欢迎进入多阅网!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吉林出版集团 > 图书
>
文学艺术
>
底线

底线

定价:¥30

在线阅读会员定价:¥9.9

纸书购买 电子书购买 试读

收藏

(0人气)

  • 图书信息
    • 书名:底线

    • 作者:李春良

    • 出版社名称:吉林出版集团

    • 出版时间:2015-08-01

    • ISBN:9787538747546

  • 相关电子书
  • 内容简介
  • 作者简介
  • 目录
  • 评论(0

  • ? ? ?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行走在*危险的悬崖边,周旋在穷凶极恶罪犯和阴险毒辣的黑恶势力中间。他们是人民警察。当警察的底线告急,该如何用正义感和使命感守住底线,守住人民的家园?看当代警察的底线保卫战!?

        李春良,人民警察。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全国公安作协理事、吉林省公安文联副主席,优秀的警察作家。
        其短篇小说《男警和女警》获第七届全国金盾文学奖,报告文学《十载春秋送死囚》获首届吉林省报告文学奖,长篇小说《狱警与囚徒》获第二届吉林文学奖,长篇小说《女子中队》获中宣部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第一章 / 001

    “我把弟兄们都集合好了,这就去端皇帝大酒店的老窝!”
    “我们是派出所,人民的派出所,不是哪个人泄私愤的地方。”
    “你少说大话,连自己的妹妹都保护不了,还能保护人民?”
    第二章 / 021

    作为过去的恋人,作为自己和妻子夏荷的同学,童铁感到他和年轻的女县长孟可之间,已经隔了一道可悲的屏障了。

    第三章 / 034
    漂亮的女警李冬夏情绪激动地指着武志光说:“少跟我提过去,过去让你学会的是什么?是圆滑世故!过去的经历让你磨平了一个刑警应有的棱角,使你变成了一个地地道道的缩头乌龟,变成了一个见风使舵的老警棍。”

    第四章 / 046
    作为派出所长,童铁不能把精力全放在侦破自己妹妹被强暴的案子上。
    孟可有些气急败坏,她想像当年那样骂童铁混蛋,可作为县长她无论如何不能再这样骂他了。

    第五章 / 057
    勾大富左手接过秦天海递过来的血样,换到右手,又递给技术科长孙克。司马副局长几人谈笑风生,武志光、李坤没感觉出任何异常。
    ……  
    暂无评论信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