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多阅网!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吉林出版集团 > 图书
>
文学艺术
>
一生必读的名著  第三辑

一生必读的名著  第三辑

定价:¥29.8

在线阅读会员定价:¥9

 电子书购买 试读

收藏

(0人气)

  • 图书信息
    • 书名:一生必读的名著  第三辑

    • 作者:Mark Twain

    • 出版社名称:吉林出版集团

    • 出版时间:2013-01-01

    • ISBN:978-7-5534-0010-5

  • 相关电子书
  • 内容简介
  • 作者简介
  • 目录
  • 评论(0

  • 一场双语阅读的风暴一次英语能力的提升让英语阅读变得更轻松更简单更有趣课外阅读的必备读本,开阔视野的最佳选择!
      语言·文化深入解读,精选国外最经典、最流行、最权威的名家名作,感受最地道的英文,体会最纯正的西方文化。
      阅读·功力同步提升,英文原作完美缩写,既可让你领略原汁原味的英文魅力,又可以提高阅读水平,轻松掌握高频词汇。
      知识·趣味完美整合,丰富的学科知识,生动有趣的故事,让你在不知不觉中收获知识,增加阅读兴趣。
      “麦格希中英双语阅读文库”是一套为中小学生量身定做的以拓展视野、丰富阅读、提高能力为目的的双语读物,包含小学馆与中学馆。按英语水平及国家分级标准分级阅读,集知识性与趣味性为一体,选材经典,语言地道,篇幅适中,引人人胜。让中小学生置身于世界文化经典的背景之中,提高文学素养,体会多样文化。

    马克·吐温(Mark Twain,1835年11月30日-1910年4月21日),原名塞姆·朗赫恩·克列门斯(Samuel Langhorne Clemens),是美国的幽默大师、小说家、作家,也是著名演说家。其幽默、机智与名气,堪称美国最知名人士之一。其交友甚是广泛,迪士尼、魏伟德、尼古拉·特斯拉、海伦·凯勒、亨利·罗杰诸君,皆为其友。他被誉为文学史上的林肯。其于1910年去世,年七十五,安葬于纽约州艾玛拉。2016年4月21日,是马克·吐温逝世106周年。

    爱丽丝梦游仙境
    第一章 掉进兔子洞
    第二章 爱丽丝的眼泪
    第三章 一场比赛
    第四章 白兔的房子
    第五章 毛毛虫
    第六章 公爵夫人和柴郡猫
    第七章 茶话会
    第八章 花园中
    第九章 谁偷了馅饼?
    第十章 最后的审判
     
    暂无评论信息
    评论